白袅袅

透明小写手一枚。

茨球的自我修养!32

.三十二、黑晴明的报复——茨球恐慌!

反击战开始了,我还在大江山鬼王座上喝茶,没错,我就是最强泉水指挥官——茨球!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我把茶梗撇开,吹了吹:“这场战役,没我不行。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同化铃鹿山。”

哎什么东西飞我脸上了。我抹了一把脸,一个黑纸人无辜的被我抓着。

嘁,黑晴明这个小小的代购又想推销其他产品。那盒红色的眼影就是他上次硬塞过来的小样,结果搞得上次我被主人骂。

我摆了摆爪:“不买不买,你回去告诉黑晴明,再有下次晚点,我让他孤家寡人一个。”

不过在我明确拒绝推销后,黑纸人没有走,反而贴在我脸上,一个扫帚把我敲晕了。

疼疼疼……我揉着脸,又怕睡过头又怕被主人发现我和黑晴明不可告人的交易,便赶紧蹦出去看。

“茨球,你醒了?”

我没看错吧,主人坐在梳妆台前面,是终于学会自己化妆梳头了?我差点老母亲泪流满面,但是主人一转过头…… “主人你头上是什么?!还有你的裤子,你什么时候穿鞋了!”

茨球束发带白色茨球沙滩裤茨球毛绒拖鞋!

“怎么了吗?”

.主人一脸不解。

“你什么时候这么爱我了!”

然而有点恐怖。

“茨木,我们去喝酒。”

我惊恐的看向门口,鬼王穿着情侣款的黑色茨球沙滩裤。等等,这是量产茨球周边了吗?关键是没有人觉得哪里不对,什么时候平安时代的手工业这么发达了?!

“挚友,我画个口红。”

只见主人把白色茨球扇贝关上,打开了黑色茨球扇贝,拿着茨球化妆蘸了一点紫色涂了。

这都什么鬼!

我吓得连蹦带滚出了房间,正撞到人形的鬼葫芦。

“茨球?出什么事了?”

“主人和鬼王一身都是……”

我看着他拿着一个陶瓷杯,白色球形的杯身,带着鬼角的杯盖。

啊我摔!怎么又是茨球!

没有管鬼葫芦的尔康手,我赶紧蹦去鬼门关开门,看门的小弟托着我,又憋着笑:“茨球大人,这是去哪里啊?”

“离家出走!等等,你头上是什么!”

“鬼王赏的,茨球大人,好看吧。”

“好看好看……好看个鬼啊!”

你个路人甲顶个茨球发箍是想做什么!

好不容易滚下大江山,正碰到出来遛狗的奶切。我赶紧扑到奶切怀里:“奶切,救我!”

“怎么了?”奶切边帮我顺毛,边从袖子里拿出一块狗爪板。

“呜,主人和鬼王疯了,一身……”等等,那块抓板……源仙子把抓板翻了个身,硕大的茨球出现在我眼前!

“这狗抓板……”我朝奶切拼命摇头。

“哦,这是源赖光让人做的。”奶切一脸淡定。

这个我真的不可以啊!

“鬼切,怎么穿这么少?”

国家分配的好男人光总上线了,不过看样子应该没被茨球化,我舒了口气,然后……源氏小鬼拿出了一条围巾。这已经提前入冬了吗?

等等这围巾……为什么绣的是茨球,还有那个毛线帽,源氏是不是很闲,也开始量产周边???

我吓得跳出奶切怀里,把盆景送的彼岸花拿出来,大姐头那里应该可以避避风头吧。

“你又来了啊。”

魅妖花依旧笑得妩媚,但她手上拿着的……你在开玩笑吗!那可是一个茨球玩偶啊啊啊!

“你也疯了吗!”

我指着她手里的茨球玩偶。

“很可爱啊,魅惑起来更方便。”

对了,阎魔殿,我要去阎魔殿,这女人本来就疯狂。我赶紧爬起来往阎魔殿蹦,半路上虽然遇到了那个人偶但是她不会说话,除了她身后傀儡的脑袋变成了茨球。

“大姐头!救我!”

我滚进了阎魔殿,大姐头依旧在和小动物玩,只不过……为什么要用茨球逗猫棒和茨球按摩棒来逗它们。

“阎魔大人,稍微停一停,在下收拾不过来了。”

道理我都懂,你蒙眼睛的白布去哪里了?一定要用茨球眼罩?

“茨球来了啊,和我去房里看(小)电影。”

“阎魔大人!”

没有理会身后冰山的召唤,我和大姐头又来到特等席。电影是很好看,但是为什么冥界的装修风格变成了这样,今年流行茨球印花的屏风和帘子吗?还有电影主角身下若隐若现的地板……谁画的茨球!!!

“大姐头,给我个痛快吧。”

我趴在大姐头的盘发上,已经快翻白眼了。

“是一次不够吗?等等,我给他们发点药。”

大姐头离开后,一只黑纸人飞来了,我伸爪毫不留情抓住了:“我就知道是黑晴明搞的鬼,你告诉他,他完了。”

黑纸人没点头也没走,又对着我的脸打了一扫把。

我还是喜欢那个只会打架的主人。

“你说什么?!”

我睁开眼,主人的脸就在眼前,没有茨球束发带没有茨球沙滩裤,只有我这只茨球。

“没,我是说我爱你。”

“别睡了,快轮到你了。”

哦,我们在找鱼丸,我还没报复鱼丸呢。

我贴着主人耳朵说道:“主人,要来个茨球发饰吗,包可爱的那种。”

“啊?快去源赖光那里。”

害,我是真不喜欢鱼腥味。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