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袅袅

透明小写手一枚。

茨球的自我修养!29



二十九、大江山轶闻2

“主人,起床了。”

我如同往常一样坐起来,只不过旁边早已空了,回应我的只有照到毛上面的阳光。

主人居然比我起得早?!

已为人妻的他居然学会了早起?等等,这不就是在说我懒觉睡过头了吗?但这也不能怪我啊,谁让昨天他们玩脱了?不知道全世界就他俩皮肤最多吗!每个人ssr和sp阶段的皮肤总数都是9,加一起就18套,还没算鬼王后面加定的五条一模一样的裤衩。不得不说,这嘴炮比我还会磕cp,连皮肤数都搞的一样。

主人出门去了,也就是说……今天鬼王看家带娃?

“鬼王,你知道我主人去哪里了吗?”我不死心的跳下床找鬼王。

鬼王端着大酒碗,抿了口酒才说道:“茨木说去见老朋友了。”

呵呵,主人今年549岁,我跟着他也有435年了,我从没见他出去找过朋友玩,还老朋友,披件枫染秋色就出门了,肯定头都没洗。

主人是真不擅长说谎,也就鬼王信他吧。

我瞥见嘴炮拿着布巾和水桶过来了,便赶紧跳走了,我可不想在嘴炮训斥鬼王后又把我拖去洗澡。

不过不管主人去干什么了,下山是肯定的,然后一定会经过鬼门关。

不过这个机关的确对球不友好,一个是我本身就不大(高),然后又没腿,不知道要蹦几次才能够到机关,然后守机关的妖怪实在憋笑憋不下去了,就问道:“茨球大人,需要帮助吗?”

没错,在我的威逼利诱,以及鬼王座上熠熠生辉的茨球木雕的威压下,小妖怪们都叫我“茨球大人”。

“帮本大人开路。”我跳到一个妖怪的手上,示意他掌心朝上,把我捧着送过去。

两只妖怪憋笑着,一个双手捧着我,一个负责打开机关。

早知道把鬼葫芦带出来了,也不会这么丢球。

下山的路我是记得,可是这么远,主人早不知道走哪里去了。

等等,我记得主人有路痴属性,应该不可能走远的。哦对,上次我问奶切要了一串千纸鹤来着,我拆下一只,果然脱离了棉线,那纸鹤(实际上应该叫纸鸢)马上变大。

不愧是光总,宠妻有道,知道鬼切也容易迷路,甚至做好了压缩导航。再看看鬼王,害,哪天一起迷路都不知道。

我乘着纸鹤顺风而下,但是意外的,主人居然才到山脚,我的天啊,你老公家你都住几个月了,还连下山都迷路。

  主人说是去见老朋友也没错,因为……山脚下等着的是隔壁黄泉塔的奶切!

为啥有种家庭主妇买菜回来的路上八卦的味道?是因为奶切拿着两手的菜吗?

说起来,奶切去买菜也并不奇怪。源氏小鬼肯定是不会买菜的因为认不得,然后他肯定又不想源氏族人知道他在黄泉塔里面是重铸鬼切(其实是不想被打扰蜜月),所以奶切年纪轻轻就被迫营业。

但是两人明显聊的不是菜谱吧,按主人的性格,做饭肯定是放出一团黑焰,连嘴炮的水平都达不到,然后奶切拿出一个药瓶……

见奶切好像也不是什么需要隐瞒的事吧,鬼王本来对奶切又没什么多余的看法,连嘴炮都说不计前嫌,难道是……金戈?

不对啊,鬼王那体力需要的是压制吧?

还是主人要肾宝?

也不对啊,这强强还能虚吗?

眼见两人交易即将完成,我看入迷了,忘记转弯了,结果纸鹤载着我冲向奶切。

“救命!”

奶切眼疾手快,把纸鹤收成折纸,又接住了我。

这浓郁的奶味,awsl……

“你来做什么?我很快就回去了。”主人不自然的咳了一声。

“主人你身体不舒服吗?大江山医疗条件也不错啊,为什么不说呢?”我当然知道是那方面的事,只不过主人比我单纯,很多事我不用开口明问就能知道。

“没什么大事,回去吧。”主人马上把药藏起来。

“茨木童子,虽然药效果好,但是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奶切一脸担心。

哦豁,注意=节制,是什么就不言而喻了。

“但是奶切,你现在这个身体这么小,源氏小鬼也舍得下手?”我心满意足的吃着豆腐,顺便关心一下嫁出去的孩子。

“不,不是的,源赖光并没有对我做什么,这是以前用过的药。”奶切急忙解释。

以前用过的,还带到黄泉塔,哦对了,源氏小鬼说过,奶切变成奶切的头天晚上还亲自操刀来着。这个以前真的不是隔得很久哦。

“好了,回去。药多谢了。”

主人强行把我抱过来,运起妖力居然跑上山了。

“等等主人,你认得路了?”

主人停下来,低头迷茫的看着我:“我迷路了吗?”

“那你说为什么要去南侧山脉???”

我很好奇为什么同样路痴的鬼切从不会迷路,总不至于在黄泉塔内用纸鸢之术吧?答案就是……

与茨木童子道别后,天剑韧心鬼切提着菜篮往黄泉塔走去。

“emmm……应该走……”

“应该走到我怀里。”

该死的,那个男人连买菜的时间都算的那么好,不过看在黄泉塔里面是迷宫的份上,就让他抱一下吧。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