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袅袅

透明小写手一枚。

平安京秘闻5

(早就想玩大舅站在房顶上的梗了)

五、晴明的秘密

 茨木童子有晨浴的习惯,所以一般他都是七点起床。

 忍着踩脸的冲动,茨木童子从酒吞童子身上跨了过去,扯了条毛巾就把茨球从专属的小床上揪了起来。

 “哈~”茨球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开始帮茨木童子脱睡衣。“我还想说今天去外面买个面包打发算了。”

 “他在,我睡不着。”茨木童子张开一只手臂。

 “你哪时候睡不着,是怕他看了你的身子吧。”茨球把睡衣脱掉,然后趁机吃了几把豆腐。“害,主人你这身材真是好,除了奶子比他小,腹肌比他少以外,这线条这光滑的手感,比一个真女人还要妙啊。那小子也是,活生生一个美人在眼前不看,非要找了不存在的。”

 “闭嘴去洗毛巾吧。”茨木童子心烦意乱的把睡裤扯了下来。

 酒吞童子睡到七点半才睡眼惺忪的爬起来,第一次睡地上让他肩膀酸痛,但是由于还处在半睡半醒之中,所以他习惯性的去洗手台拿牙刷刷牙。

 虽然一边的浴室门是磨砂玻璃的,但是实际效果也和半透明差不多,茨木童子的背影模模糊糊的勾勒在上面,细品之下香艳刺激。

 酒吞童子混混沌沌的刷着牙,对着这个诱人的背影看了半天才想起来这里是茨木童子家,那么这牙刷……他记得茨木童子昨晚可没给他牙刷。

 艹间接接吻可还行???

酒吞童子赶紧把嘴里的泡沫吐了,把牙刷洗干净,再胡乱洗了把脸。他自己实在没脸说,刚才他把茨木童子的背影想成了茨木子,他们本来就是兄妹,脸都差不多,看身材……等等,茨木子好像也挺高,只不过当时茨木子是在背景板后,他不太确定有多高。

 酒吞童子只觉得自己愚蠢的行为简直是侮辱智商,忍不住胃疼的蹲在地上。

 “你蹲浴室门口做什么?”茨木童子推开浴室门,一脸惊讶的看着酒吞童子。 

 “本大爷画圈圈诅咒你不行吗?”目光顺着松垮的浴巾往上,居然是少年清瘦的腰肢和……

 “你穿个衣服不行吗?!暴露狂?!”

 茨木童子气笑了:“这里是我家,大少爷,我难道要请示过你才能去洗澡?更何况都是男人,哪个部位不一样?”

 无视酒吞童子异样的眼神,茨木童子扯开浴巾把身上水珠随意擦了,茨球也从房间里拿来熨好的衬衫和长裤。

 要不是知道茨木童子是男人,这身材简直是犯罪吧?

 虽然大清早就惹大哥不开心了,酒吞童子还是赖到了一顿早饭,即使只是一个面包。

 由于今天是和茨木童子一起去的学校,所以酒吞童子难得早到了,才进校门就被星熊童子拉去看热闹了。

 “老大有新闻哦,大哥也快来。”

 “什么东西,我还想去教室补觉。”酒吞童子向来不爱凑热闹,反正学校里能出的事基本上都是以讹传讹的多。

 “是关乎晴明的弱点啦,咱已经让弟兄们占了个好位置了。”

 虽然不想去,但是那个天天欺压他的晴明就不一样了。酒茨二人抱着看笑话的心态挤到了特等席,难得早到一次的晴明居然头一次如此失态,他焦急的原地徘徊,还差点把头抓秃了。

 “大舅,有什么事下来好好商量。”

 酒茨二人抬头才看到,办公楼天台上居然站着一个人,但是由于他戴着狐狸面具,蓄着长发,又穿着深色和服,要不是晴明一声“大舅”,还真是雌雄莫辨。

 “小狐狸,那你同不同意?”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明明应该是低音炮那种天籁之音,晴明却满头冷汗。

 “同意同意,今年学园祭的墙报还有网页设计都交给您,大舅您就给我个面子吧。”晴明已经近乎哀求。

 “那还差不多,你要是像你弟弟那样爽快就好了,他一个月前就把委托费打到我账户上了。”那人说着居然真的跳了下来。

 不过在这个学校里,随便抓就是个大妖怪,随便跳个几十米的天台都是信手拈来。

 “大舅,小时候您就喜欢站屋顶来威胁我,这习惯能不能改改?”晴明无奈扶额。“我现在知道您就算从大气层跳下来也会毫发无伤的。”

 “呵呵,原来你知道了啊。”那人用折扇掩笑。·“哦对了,两个648云外镜福袋怎么给?微信还是支付宝?”

 那人正指着游戏界面上空空如也的魂玉,晴明肉痛的拿出手机操作了一下:“微信给你转好了。” 

 那人买好了福袋后,直到抽到云外镜才关了手机:“学园祭之前我都不会再回来,羽衣和爱花已经放在你办公室了,继续帮我照顾。胧车来接我了,先不说了。”

 酒吞童子看了半天,就这瓜,还浪费了他十几分钟来看,不过晴明那家伙是真怕那个人。

 “腿抬一下,不然让你知道本大爷的厉害呱!”

 酒吞童子不明就里的被一个东西给撞了,而且听这语气怎么难么熟悉。

 “你这青蛙居然敢冒充咱们老大!”星熊童子一看那个顶着红毛画着腹肌的青蛙居然装鬼王装得有模有样的就急了。

 “虽然有点火大,但是莫名觉得有点……可爱?”酒吞童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可爱”这个词会从他嘴里说出来,可能是昨晚被那个球洗脑了吧。

 这场闹剧随着一大群青蛙离开才结束,学生们都识趣的散开了,除了……大江山三人组。

 “你看我做什么?想让我记你逃课?”晴明被看得青筋暴起。

 酒吞童子倒是一副得逞的表情:“没想到晴明你也有今天,看本大爷怎么报复你。” 

 没想到晴明居然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呵,平安京知道我晴明怕大舅的人又不是一个两个,你尽管发微博发朋友圈,我晴明但凡有一点怕就给你也买个648福袋。” 

 这家伙,居然豁出去了?酒吞童子没想到是这个结局,顿时有点尴尬。

 “哦对了,红叶说学了支新的舞,改天想找人看一下。还有,平安京校区有意向和高天原校区联动,一起举办学园祭,茨木子学习不忙的,你可以转告她考虑一下参加社团表演。” 

 酒吞童子的表情是由黑转晴,而茨木童子则是从事不关己到紧张。不得不说晴明这个老狐狸,一番话不仅提醒了两个人,还间接拉拢了酒吞童子。

 “等等,晴明你大舅莫非就是那个今年网上最火的灵魂画手玉藻前?由超人气漫画家花鸟卷倾情推荐,B站上发绘画视频在三天内点赞破百万,粉丝更是一月内上升到千万,现在已经举办过五次个人画展。”茨球在茨木童子头上划着专用的平板,不时发出惊叹。“而且他还被评为‘平安京最有魅力的奶爸’,不时还兼顾美妆博主的身份,虽然都是在给他的面具画。小子,你知道了晴明的弱点也没用,你根本找不到玉藻前,而且玉藻前向来随心所欲,不会听任何人的话。” 

 晴明笑了笑:“听到了吗,不去上课我可告诉红叶有人想看她练舞了。”

 “知道了知道了,就知道拿女人威胁我。”酒吞童子拉起茨木童子就往教室赶,却被茨木童子一手打开。

 “你拉的是我受伤的那只手。”

 对哦,为什么他要拉茨木童子,他喜欢的不是茨木子吗,只不过是看了茨木童子洗澡的背影而已,怎么老把茨木子脑补成茨木童子?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